2023餐飲加盟必備須知:開店前準備,如何挑選店面位置

第一步:選擇熱門商圈

1.認識當地市場

在開始選擇店面位置之前,必須先了解當地市場的潛在顧客數量、顧客消費習慣和消費能力等因素,以確定該地區是否適合開設餐飲店。

2.考慮人流與交通便利性

選擇店面位置時,必須考慮人流量和交通便利性。位於繁華的商業區和交通樞紐附近的店面通常會有更高的人流量,更容易被消費者發現和前往。

第二步:評估店面的實際狀況

1.店面面積和設計

店面面積和設計會影響到店內的營運效率和空間利用率。選擇適當的面積和設計,可以最大化地利用空間,提高顧客的就餐體驗和服務效率。

2.考慮租金和費用

租金和費用是店面經營中的一大開支,因此在選擇店面時必須仔細評估和比較不同店面的租金和費用,選擇最符合自己預算和經營計劃的店面。

第三步:評估店面的潛力

1.考慮競爭狀況

選擇店面時,必須評估競爭狀況,了解當地的競爭對手和其經營狀況,以確定自己是否有足夠的競爭力和機會。

2.了解當地顧客的需求和偏好

了解當地顧客的需求和偏好,可以幫助創業者選擇更符合市場需求和消費者口味的店面位置和經營模式,提高經營成功率。

第四步:選址人流不如預期

如果店面開設在人流比較少的地方,可以透過以下方式來吸引更多客人:

  1. 建立線上品牌形象:在網路上建立店家形象,讓更多人知道店家的存在,並在社交媒體上發布店家資訊、促銷活動等,吸引更多人前來。

  2. 提供優惠促銷:設計促銷活動,例如推出打折優惠或是贈送小禮物等,吸引更多人前來購買,也可以透過舉辦開幕活動等宣傳店家,吸引更多人前來參觀。

  3. 提供獨特體驗:店家可以提供獨特的餐點、特色裝潢等,吸引更多人前來體驗,也可以透過舉辦主題活動、文化活動等,吸引更多人前來參與。

  4. 提高口碑:口碑是店家的生命線,店家可以透過提供優質的服務、美味的餐點等,讓客人留下好評,提高店家的口碑,吸引更多人前來消費。

  5. 與當地商圈合作:店家可以與當地商圈合作,例如參加當地商圈舉辦的活動、提供商品、贊助等,透過與當地商圈的合作,吸引更多人前來消費。

《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告訴你如何成功找到精準加盟主!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個成功的加盟品牌,或者是正在考慮開始加盟創業,那麼這篇文章絕對是您需要閱讀的!

在這裡,我們將介紹一個知名加盟顧問王明杰先生所提供的《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課程。這個課程不僅可以幫助您成功地找到精準的加盟主,還可以分享認證餐飲品牌的行銷招商技巧和相關推廣策略。

在課程中,您將學到三個關鍵要素,以及相關的推廣策略:

引流方法:學習如何找到大量高品質的加盟主,讓您不再為資金困擾。

強力信任:了解如何包裝總店,讓加盟主愛上您。

快速成交:學習讓加盟主無法拒絕成交方法,以及相關的加盟策略。

此外,課程還會贈送價值超過十萬的分享內容,包括總店獲利分析表、粉專線上招商行銷+直播行銷套路SOP等等。這些內容將幫助您更好地了解加盟行業,並且提升您的加盟店的成功機會。

這邊提出一個店面銷售與網路行銷的比較表格

比較項目 店面銷售 網路行銷
目標客群 附近居民、遊客 全國或全球網友
推廣方式 廣告、促銷、特價、店內裝飾 網站、社群媒體、電子郵件、搜尋引擎
銷售渠道 限定店面與當地餐飲平臺 全國或全球網路
廣告費用 相對高 相對低
效益 可提供餐飲體驗、現場互動、口碑宣傳 可提供更精確的客群、低成本營銷、增加曝光率
需要考量的因素 人流量、店面裝修、地點 網站流量、社群互動、網路安全

備註:表格僅提供參考,銷售策略需視不同品牌及市場情況而定。

若您希望店面銷售與網路行銷相互結合,一定要參加這堂課程

王顧問是一位擁有20年以上擴店經驗的知名加盟顧問。他在餐飲加盟行業擁有廣泛的經驗和知識,並且成功地協助許多知名品牌進行擴展,包括南部知名碳XX里總顧問、7-XX中區區顧問、燦X 3C、家X福等等。

在課程中,您將得到他豐富的經驗分享和實用技巧,讓您更加成功地在餐飲加盟行業中發展。此課程包含線上推廣和線下加盟展的經驗分享,讓您可以事半功倍,更快達成成功!

我們嚴格篩選總部,確保每個加盟商都能獲得可持續發展的利潤,並提供完善的加盟制度和認證,讓大家可以安心地投資並發展事業💰。 ​

領先業界的招商策略和對行業發展的高度關注,將為我們未來的事業成功帶來更多的機會和挑戰。

連鎖加盟顧問王明杰品牌的持續發展,為廣大加盟主們提供更多優質總店選擇👍

​ 如果你也對加入認證總店有疑問,歡迎向我們提出,我們會為您提供最優質的諮詢服務😄。

底下是相關聯絡方式,可以擇一了解更多細節:

 

今年加盟展上的品牌

這鍋絶小火鍋餐飲加盟店管理,極禾鍋物加盟店店面裝修,敝姓鍋餐飲加盟店選址,八方悅日式涮涮鍋加盟店開幕,錢都日式涮涮鍋餐飲加盟店開店流程,鴨香煲加盟店設備,川醉湘麻辣燙滷味加盟店招商,江小漁鴛鴦酸菜魚鍋餐飲加盟店選擇,小豬很忙蔬果滷味餐飲加盟店品牌推廣,K5食尚趣餐飲加盟店收益,老先覺餐飲加盟店開店費用,就要醬滷餐飲加盟店開業流程,食神滷味加盟店開業指南,辣妞妞麻辣燙餐飲加盟店運營管理,文湯武醬餐飲加盟店合作模式,潮味決加盟店經營管理,凍心炸冰淇淋加盟前景,橘太郎 爆漿雞蛋糕日式純手工嚴選加盟商家,Cozy coffee可集咖啡加盟經驗分享,品馨冰菓室加盟投資,不貳光 車輪餅加盟計畫書,莫忘鯛魚燒-三代店 鯛魚燒界的NO.1,獨家產品高CP值,美食經濟發燒中!!!加盟商模式,村風兩兄弟咖啡加盟店怎麼賺錢,覓糖「黑糖 粉粿」加盟店裝修,嚐仙 手工芋圓/芋泥專賣店加盟店鋪裝修,花果好日 雞蛋糕加盟店鋪經營,巴特里 精緻烘焙加盟店鋪設計,永貞新村  紅茶冰X雞蛋糕加盟店推廣,touch咖啡加盟店開設

其他熱門新知01

將生活扛在肩上,風雨兼程    文/雨謠    日歷又悄無聲息地翻開了一個嶄新的月份,濃霧包裹的清晨,有著厚重的涼意,米色風衣已略顯單薄了。不經意呵出一口氣,一團白霧在眼前慢慢消散,無聲地警醒著我,深秋來了。女兒把手臂伸進我的外套里,攬著我的腰并行著,她說:這樣暖和一些!我笑而不答,任由那雙小手,隔著一層薄薄的纖維,柔柔地貼在自己腰上那一小塊柔軟。    看著那雙小手高舉過頭頂,對我揮手再見,藍色的身影最終淹沒在一片藍色里;我轉身開始一天的周而復始。習慣性的把雙手放進外套的口袋里;這是一個人走路時一貫的姿勢。自然而然的喜歡有口袋的外套和褲子,只為讓手在人群中,不再無措;可以和它的主人一樣,看起來那么淡然自若。    今天這一路都是綠燈,紅燈下的汽車,呼呼冒著白氣,和濃霧混合著,能見度應該不足百米。還未竣工的高樓,在濃霧中寂靜聳立著,不久的將來,我或許也將在某一層高樓的一扇窗口內安家,像鳥雀一般,有個安定的窩,在高高的樹杈間;只是這窩的造價有點高,要花上兩代人所有的積蓄只能換來一百來平米的毛坯;之后再像螞蟻搬家一樣,將所有的心血都托付給這個水泥盒子;房子就像是宿命,你買或不買,總能和你的生活不期而遇。    每天都要走這一段陡坡,迎春花細碎濃密的葉,是這一季最濃烈的綠。踩著高跟鞋的腳步,總是顯得細碎而堅定,貌似只有這樣,才能掌控好那幾厘米的高度,且更能注意腳下的每一步。曾是那么排斥高跟鞋,最終還是難以擺脫小女人的虛榮,穿了這一個夏,又一個秋,或許,天性這東西,不管你如何閃躲,終將如影隨形。    坡底拐角處,有動物新鮮的糞便被人踩成了腳印,向前延伸著,像一場意外事故的現場。生活中,這樣的意外事故無處不在,只在舉手投足之間;我們只能感慨別人的不幸,而暗自慶幸。有失業的朋友,向我尋求安慰。在一個失意的人面前,我只能談失意,以求同病相憐,惺惺惜惺惺。能安慰人的話,總是在用時方恨少,連鼓勵都因為力不從心而顯得敷衍。但,有一種傾訴,需要的僅僅是聆聽,無聲勝有聲,應該就是如此吧。    天橋上,看不出具體年齡的大爺挑著兩大籮筐的紅薯,胸前的衣扣敞開著,露出藍色的棉毛衣,領口處有明顯的脫線痕跡,一汪汗水聚集在額頭上的褶皺里,投射著路人匆忙的腳步。對面走來一位中年男子,一副城里人喊的農民工的打扮,二話不說,接過大爺手里的扁擔,將兩筐紅薯,三步并作兩步,挑下了天橋。我以為那是老人的兒子,等我走下天橋,老人又接過扁擔,用干澀渾濁的嗓音說了句:謝謝!中年男子沉默著匆忙與我擦身而過,留下一臉驚愕的我,和滿腔的溫情。    我蹲在大爺的籮筐前,一邊挑選,一邊和大爺搭訕著;大爺說他已經78了,這一段時間都要挑兩籮筐紅薯來賣,他來的那個地方我沒有去過,不知道他要走多久。他說孫子有時候會來幫他,挑不動就歇一會,他說怕城管攆,自己跑不動。我問他為什么這么大年紀了還要干農活。大爺回答說,看著田空閑著太可惜了,再過兩年想干也干不動了。我不再追問,多選了一些,只想一會大爺挑著不那么吃力了。    我最終還是以路人的姿態,和大爺告別了,想起了一個詞:行。這個詞第一次被我記住,是在一位自己曾很喜歡的旅行者的書頁上。這個和我同齡的男人,將旅行作為了人生的修行,幾年時間,足跡遍布了地球上60幾個國家;珠穆朗瑪峰是他修行的終點。(名人名言  www.lz13.cn)對于像自己總是居于一隅的人而言,旅行就像是折斷的翅膀,安插在背上。我夢想著去西藏,但高原反應會隨時要了我的命,在夢想和性命之間,我不能免俗的選擇了活命,只能將那個夢想,托付給夢境。    再回頭,大爺已經走遠了,突然明白,他挑在肩上的是生活。前兩天看新聞,說一位92歲的老人,已經用爬行的方式,生活了兩年。這一事件,被賦予了“感動”的字眼,我不解,我們究竟被老人什么所感動,是她的堅韌,還是她的不幸?感動又是何時如此泛濫呢?面對不幸于你我的生命,需要的不是感動,而是尊重;只是前者比后者容易得多,所以容易決堤。    新的一個月,有太多的期許,這應該就是生活令人有勇氣和力量去迎接與挑戰它的唯一支點。歲月有情,余生無涯,將生活扛在肩上,風雨兼程,且行且珍惜…… 生活,不分專業 生活,輸什么也不能輸心情 大學生活VS青春夢想 心態平和帶來生活的幸福 開悟后,還要在生活中磨煉 生活格言 熱愛生活的格言 生活中沒有“后退”鍵 關于生活,我想跟你說的一些話 關于生活的句子 關于生活的感悟 感悟生活的文章分頁:123

其他熱門新知02

勵志美文欣賞    一、《誰拉你走向了平庸》    文/馬德    有這樣一個實驗:一位長跑運動員參加一個五人小組的比賽,賽前教練對他說,據我了解,其它四人的實力并不如你,于是,這名運動員輕松的跑了第一名。后來教練又讓他參加了一個十人小組比賽,教練把平時其它人的成績拿給他看,他發現別人的成績并不如自己,他又輕松跑了第一名,再后來,這個運動員又參加了二十人小組比賽,教練說,你只要戰勝其中的一個人,你就能取得勝利,結果,比賽中他緊跟著教練說的那個運動員,并在最后沖刺時,又取得了第一名。    后來,換了一個地方,賽前,關于其他運動員的情況,教練并沒和他溝通過,在五人小組的比賽中,他勉強拿了第一名,后來十人小組的比賽中他滑到了第二名,二十人的比賽中,他僅僅拿了第五名。    而實際的情況是,這次各個組的其他參賽運動員同第一次的水平完全相同。    這不由得使我想起自己上學的故事來了。    在小學的時候,自己是班里的佼佼者,覺得第一名非自己莫屬;升到初中后,人多了,覺得自己能考個前十名就不錯了,于是一旦考到前10名,便沾沾自喜。高中以后,定的目標更低,即便考試稍有出入,也會安慰自己道:高手這么多,已經很不錯了。就這樣,我一步步從優秀走向了平庸。    是的,生活中,不會永遠有人告訴我們,競爭對手的實力和能力。于是面對著周圍越來越多的人,我們開始茫然不知所措,或者妄自菲薄,主動的把自己“安排”到一個較低的位置上。這也許是前進的路上,許多人都要走的一條路。    二、《好走的都是下坡路》    文張石平    一位農民朋友曾給我講述了一段他自己的故事。    那天,我拖著沉甸甸的板車疲憊地來到了山腳下。望著前面那一段長長的上坡路,我不禁畏而卻步。心想,今天靠自己一個人絕對拉不上去了,肯定得有人幫一把才行、正在為難之際,正巧過來了一個熱心的路人。(勵志名言)他看出了我的窘境,對我說:“沒關系,我來幫你。”說著,便利落地卷起袖子,拉開一副推車的架勢。    于是,我就咬緊牙使勁地拉車。在熱心人“加油,加油”的鼓勁聲中,我們終于將車拉到了坡頂。當我感謝熱心人的鼎力相助時,沒想到他卻說:“你用不著感謝我。這兩天我的腰扭傷了,根本就不能用勁。我只是喊喊'加油’而已。能將這趟車拉上去,全靠的是你自己。”    農民朋友的故事不禁使我聯想到,人生之路不也同樣是如此一位名人曾說:“容易走的都是下坡路。”人生之路并非一馬平川,并非無須費勁就能輕松前行。許多時候,正是由于我們放棄了努力,便白白地錯失了成功的良機。結果便是半途而廢,無功而返。    三、《氣質是最耐看的名牌》    文/施以諾    是香奈兒的衣服?皮爾卡丹的褲子?Gucci的背心?Hermes的圍巾?還是Fendi的鞋子?提供您一個“不標準的正確答案”。    相信很多人都聽過一個老故事:有一次林肯總統面試一位新進的人員,后來他并沒有錄取那位應征者,幕僚問他原因,豈料他竟然說:“我不喜歡他的長相!”幕僚非常不服,問道:“難道一個人天生長得不好看,也是他的錯嗎?”林肯回答:“一個人四十歲以前的臉是父母決定的,但四十歲以后的臉卻是自己決定的,一個人要為自己四十歲以后的長相負責任。”我很贊同林肯答的這句話。    它跟古人“相由心生”的論調不謀而合。(勵志文章  www.lz13.cn)人,常會花很多的時間和金錢去購買名牌服飾,但卻很少人愿意花等量的精力去修身養性。殊不知,“氣質”才是最耐看的“名牌”!    一個人若臉上有氣質,遠比穿上一身名牌更美,更帥,更受人肯定。而想擁有它也很簡單!您甚至不必花一毛錢,只需注意自己的脾氣,端正自己的品格,凈化自己的思想,充實自己的內在……無形之中,您的談吐、態度、舉止……全都會披戴上一股清新而脫俗的氣息。    氣質,是最好的名牌。    四、《一把生銹的刀》    文/柳再義    一把刀生銹了,被棄置在一角。這把刀曾經鋒利,被人天天使用,然而現在它卻銹跡斑斑,被冷落了。也許是主人又有了新的刀,也許是嫌它太老不好用。一天又一天的閑置,這把刀就生銹了。    這把刀會失落寂寞嗎?再也不像過去光亮了。還是慶幸退休的悠閑?再也不用那么辛苦了。看見別的刀被寵愛,這把刀會心酸嗎?會嫉妒嗎?    說不定剛開始退下來時,刀會覺得無事一身輕。然而,生就的勞碌命,使它不久便悶悶不樂。沉浸于回憶,獨自悲傷,銹跡是刀的眼淚嗎?    誰都知道,刀是越用越快。這是刀的品格,用就是磨礪。無論是堅硬的骨頭,還是柔軟的肉,在刀鋒之下,被切斷分割!    刀生了銹,就鈍了。刀一鈍,人們更加懶得用它。    無論當年多么輝煌,可眼下畢竟廉頗老矣。    人說寶刀不老。活到老,學到老。人說用進廢退,流水不腐。一個人怎樣才能不被淘汰呢?人要勞動,要思考。不勞動就會生病,不思考容易遲鈍。就好像那把生銹的刀。    你是一把刀嗎?是一把怎樣的刀?是一把寶刀還是一把生銹的刀?包袱就是一個人身上的銹斑。名利也會羈絆人的思想,令人越來越沉重,越來越猶豫。    如果你自信是一把寶刀,即使生銹了,那也不用灰心!完全不必自暴自棄。只要磨礪,依舊可以锃光閃亮!怕就怕斗志完全喪失,信心消耗殆盡,那樣的刀,才真是一堆廢銅爛鐵。分頁:123

JEFF0111CEV56153VERV


新竹敝姓鍋加盟優勢
2023如何經營一個成功的加盟店鋪? 台中炸雞大獅加盟品牌介紹 桃園雞大爺創業資訊2023加盟品牌有哪些優勢? 台北容燒居酒屋創業講座 台北台灣雙醬咖哩創業品牌介紹

arrow
arrow

    a46j8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